是Rae不是Ray

文无第一,是因为每种观点都值得讨论和商榷

看完比赛睡不着,先写了发吧

其实最后几分钟一直在想一句话,“即使蝴蝶飞过了沧海,它也已经无力去面对暴风的摧残。”

运气其实从来都不站在你德这边,这场比赛,赢了,叫战胜命运,输了,叫输给运气。

其实这届欧洲杯这么惨,刚好可以去去世界杯的脑残粉

最后希望你德不要再伤了,俱乐部的比赛也快开始了,你仁的爸爸们下赛季加油

阿疼受伤坐在替补席的时候导播切了个镜头,那个表情看得我直接哭了出来

讲真我现在特别希望又黑又硬和葡萄牙打一场,打的头破血流的那种

我大概就是心理不舒服吧

记得上场比赛踢完,大家说TK是那种你无法在他脸上看出这是哪场比赛的球员,垃圾友谊赛,欧冠决赛他都是一个表情

但是80多分钟的时候,TK已经炸了

你知道吗,其实最后几分钟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解说还说7.10号麦子要一个人在家过他的31岁生日了

TMD解说我求你闭嘴可不可以

真的,我……

看完比赛乱发牢骚,就这样吧,拒绝撕逼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是Rae不是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