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Rae不是Ray

文无第一,是因为每种观点都值得讨论和商榷

如果我变成回忆——1

嗯,你德才被淘汰,想想自己要虐麦子我就肝疼,所以第一章小甜饼啦啦啦
我多好
快表扬我

————————以下正文————————
【1】
清晨的阳光从窗外斜斜的照进房间,映在床上熟睡的人脸上。
这就是马里奥·戈麦斯早上来叫人起床时看见的画面。
他轻笑一声,缓步走到自己爱人身旁,金色的阳光使那人的睫毛看起来亮闪闪的,好看极了。
然后,下一秒,戈麦斯便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托马斯·穆勒,起床啦————”
许是这声音太过烦人,床上的人终于睁开了眼
“马里奥你再给我睡会。”那人不满的嘟哝着
戈麦斯轻轻的的叹了口气,凑到穆勒的耳边“不行,托马斯,你忘了今天我们要出去拍写真了吗?”
“没事,不会迟……唔——”还没等穆勒说完,戈麦斯就给了他一个吻。这个吻到是让穆勒清醒了许多。
【2】
终于被戈麦斯从床上叫醒的穆勒现在正坐在餐桌上看着戈麦斯安静的吃早饭。
对,你没有看错穆勒正在安静的吃早饭。
不过此时穆勒的内心是不平静的“我的男朋友为什么这么好看啊啊啊,为什么我看了这么多年还会被他迷到啊啊啊啊,我真是太有眼光了……”
大概是因为穆勒的眼光太过露骨,戈麦斯忍不住抬头看了一眼穆勒。
然后,他就看见穆勒犯花痴的傻样,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他是一名模特,几年前他在一次拍摄时遇到了摄影师穆勒,当时的穆勒只是一个小助理。
可是这个小助理莫名其妙的对他的胃口,于是开始约他进行单独拍摄。
不久之后,小助理转正了,在他转正的那一天,戈麦斯和他表白了,之后,穆勒成了戈麦斯的专属摄影师。
而今天,他们已经在一起两年了。
戈麦斯,也准备在这个阳光明媚的的日子里和穆勒表白。
十分钟之后,两个人准时出现在了车旁,准备开始今天的拍摄活动。
而戈麦斯,也准备着自己的求婚仪式。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Rae不是Ray | Powered by LOFTER